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注我们
网站首页 > 文化 > 彭博“恶意芯片”报道再遭第三方调查“打脸”
  • 彭博“恶意芯片”报道再遭第三方调查“打脸”
  • 2019-07-11 08:27:51 来源:夏阁红浅网
  • 公开信还对苹果、亚马逊等美国科技企业以及美国国土安全部、国家情报局、联邦调查局等政府机构表示感谢,称赞他们“恰当地”对相关报道提出了质疑。

    “在老家,我们有间卖瓷砖的店,开了20多年,两人吃吃用用没问题,其实不想来,但是没办法。”刘大爷说,一年前,孙子出生,虽然儿子儿媳没有主动提出要他们来宁波照顾,但考虑到小两口都要工作,每个月还要还房贷,请保姆开销大,也不放心,“如果再不帮他们带孩子,他们的压力太大了。”

    专家介绍,近半个多世纪以来,我国已先后经历了四次大规模的围填海高潮:

    《彭博商业周刊》10月发表报道称,苹果、亚马逊等企业产品被中国植入了“恶意芯片”。被点名的各企业随后纷纷予以否认,并要求《彭博商业周刊》撤回不实报道。该报道的消息源之一、美国安全专家乔·菲茨帕特里克批评文章作者“断章取义”。

    中新网南京4月26日电(记者刘林)24日下午,宿迁市黄墩镇马桥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对老夫妻及其一岁左右的孙子遭人行凶,卢其银老人当天晚间不治身亡,其妻宋学勤受伤较轻在医院治疗,孙子仍在宿迁市人民医院ICU病房抢救。

    2018年9月,中国与塔吉克斯坦完成主席国交接,塔方开始接任亚信2018年至2020年主席国。

    新华社洛杉矶12月13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超微计算机公司13日向新华社记者提供的一份致客户公开信显示,针对美国《彭博商业周刊》所谓中国在一些美国科技产品中植入“恶意芯片”的报道,超微委托第三方调查公司开展了独立调查,没有发现任何“恶意芯片”存在的证据。

    有关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上述调查公司名为纳尔代洛,由前纽约南区助理检察官丹尼尔·纳德罗于2003年创办。该公司网页介绍,其主要业务包括腐败相关调查、计算机取证、刑事诉讼支持及资产追踪等。

    这个星球似乎已经分裂成两个相互隔离的世界,一个天天都在打仗,一个只有在电视里才能看到战争。大家似乎已形成了一个共识,打仗那都是别人家的事,我们这肯定打不起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月18日刊文《深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立案143人处分53人》。在这篇盘点近期深圳市扫黑除恶工作成绩的文章中提到:“在近期查处的某案件中,有6名处级以上干部主动投案自首。”

    公开信说,超微委托的第三方调查公司检测了超微的主板样本,包括《彭博商业周刊》报道中提及具体型号的主板、报道中称超微售给相关公司的主板以及超微近期生产的主板。检测结果显示,未发现超微主板中有任何所谓“恶意芯片”存在的证据。

    公开信表示,超微主板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检测。检测时,超微的员工与组装承包商必须同时在场。超微主板设计的复杂性确保了其安全性。此外,没有任何一个员工、团队或承包商能够接触到设计定版的主板。

    2012年12月17日,江铜集团研究收购天億公司时,果然采用了王某单方委托做出的那份研究报告。2012年12月28日,江铜集团与天億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2013年4月7日,江铜集团收购了天億公司65%的股权。

    公开信说,《彭博商业周刊》的报道发表后,超微没有收到任何一个政府机构或客户关于查到超微产品中存在任何恶意硬件的通报。超微也没看到任何相关证据。“希望这封信能为超微主板受到的无理指责画上句号”。

    目前,全国共有城乡社区家长学校和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点近35.9万个,网上家长学校1.7万多个、家庭教育短信微信服务平台6.4万多个。

    一些美国计算机安全专家认为,《彭博商业周刊》报道中提及的技术手段大多建立在记者凭空揣测的基础上,没有任何事实证据。

    澳门美高梅注册

上一篇:商务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明年在沪举办 下一篇:辽宁抢劫运钞车嫌犯系某押运公司合同制司机